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3D列印怪獸公仔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彰化3D列印藝術品。

臺北公仔模型上色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苗栗3D建模。

彰化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中汽車模型設計。

就算是兩顆微不足道的塵土,也要學會熱烈地相親相愛  文/梅玲  從上初一那年起,我就拒絕喊她姐,雖然她比我大兩歲,可她剛上完五年級就輟學了。所以,自視比她強大的我和她說話的口氣便有了頤指氣使的味道。  高一時,我迷上了做飯。那天,康楠說她想吃炸肉丸,我舉著本菜譜邊研究邊實戰。  誰知調好的肉餡放進油鍋里沒一會兒,就乒乓乒乓炸開了花。一時之間,油點和滾燙的肉丸亂飛,我想去關火,卻被燙得吱哇亂叫著退回來,看著火苗上翻滾的油煙亂了方寸。慌忙中,康楠疊羅漢一樣趴到了我身上,語無倫次地安慰我:“晶晶別怕,有我呢!”  康楠被送進了醫院,她的胳膊、后背和脖子有二十多處燙傷,而我,只是手背燙傷了。醫生邊為我涂藥水邊感嘆:“你姐姐真好,要不是她撲在你身上替你擋住了那些迸出來的滾油,你可就毀容了!”  我點頭,眼淚突然滔滔不絕地涌了下來。這是我第二次為她哭。  第一次為她哭,是我剛上初一時的那個下午。本來晴好的天,放學前竟然下起了瓢潑大雨,我沒帶傘。正在猶豫要不要沖進雨里時,身邊突然傳來一陣哄笑:“看那個女的,八成是個傻瓜,竟然抱著傘站在雨里。”順著他們的目光看過去,我立馬認出了康楠,她淋著雨,抱著我常用的那柄綠傘不停地向著兩個教學樓張望。我的臉騰地一下燒到了三十九度,飛奔過去沖著她喊:“康楠,你嫌在家里丟人不夠,還要跑到學校來丟人嗎?”  那天,我真是懊惱到了極點,有一個弱智姐姐,畢竟不光彩。她不急不惱,把她的粉色傘和我的綠色傘用線纏在一起,喜氣洋洋地抱過來給我看:“晶晶,這樣多好,以后給你送傘的時候,我就不會只記得拿你的綠色傘,而忘了拿上我用的粉色傘了。”  她總是這樣,去超市,只記得拿我愛喝的營養快線,卻不記得拿她愛吃的話梅糖,就連拿雨傘,她也是把我排在第一位……  我發誓要讓她好起來。她不會像醫生預言的那樣,因為出生時動用產鉗傷了腦袋,智商永遠超不過七八歲。就是從那天起,我開始學著做她的姐,喊著她的名字,逼她學著自己整理東西,洗衣服。  高中的最后一個暑假,我帶著康楠在一家面包店打工。  一天,一對情侶挽著手走進店里,指著櫥柜里的一種面包詢問,我正想過去,卻見康楠已經迎了上去。她笑著說:“這是我們店里最好吃的面包,剛出爐。要不要買兩個嘗嘗?”  那是康楠第一次成功地推銷出去兩個面包,拿著錢,她看著我們抿嘴笑,臉頰興奮地染了一層玫紅。我拉著她沖進旁邊的超市買話梅糖,買烤鴨和雞翅,嚷著晚上要慶祝。  一大桌子飯菜擺上,老爸老媽都有些情緒失常。康楠像懷著莫大的心事,鼓了好幾次腮幫才結結巴巴地問我:“晶晶,我可不可以,也送給你一個禮物,不許笑我……”  她拿出我給她買的復讀機,開始放一盤磁帶,是感恩的心。隨著優美的旋律響起,她對著我們,用手比一顆心,畫一個圈,指指自己,我們,還有藍天……。  我沖她伸出一個大拇指,不知不覺已是淚涌雙眼;多好!我們雖來自偶然,像兩顆塵土,卻努力向著對方靠近,學會了彼此珍惜,相親相愛! 胡適:人生就算是做夢,也要做一個像樣子的夢 就算打千萬次退堂鼓,也要勇敢往前走 向前走,就算你被奪走什么分頁:123

季羨林:清塘荷韻  樓前有清塘數畝。記得三十多年前初搬來時,池塘里好像是有荷花的,我的記憶里還殘留著一些綠葉紅花的碎影。后來時移事遷,歲月流逝,池塘里卻變得“半畝方塘一鑒開,天光云影共徘徊”,再也不見什么荷花了。  我腦袋里保留的舊的思想意識頗多,每一次望到空蕩蕩的池塘,總覺得好像缺點什么。這不符合我的審美觀念。有池塘就應當有點綠的東西,哪怕是蘆葦呢,也比什么都沒有強。最好的最理想的當然是荷花。中國舊的詩文中,描寫荷花的簡直是太多太多了。周敦頤的《愛蓮說》讀書人不知道的恐怕是絕無僅有的。他那一句有名的“香遠益清”是膾炙人口的。幾乎可以說,中國沒有人不愛荷花的。可我們樓前池塘中獨獨缺少荷花。每次看到或想到,總覺得是一塊心病。  有人從湖北來,帶來了洪湖的幾顆蓮子,外殼呈黑色,極硬。據說,如果埋在淤泥中,能夠千年不爛。因此,我用鐵錘在蓮子上砸開了一條縫,讓蓮芽能夠破殼而出,不至永遠埋在泥中。這都是一些主觀的愿望,蓮芽能不能夠出,都是極大的未知數。反正我總算是盡了人事,把五六顆敲破的蓮子投入池塘中,下面就是聽天命了。  這樣一來,我每天就多了一件工作:到池塘邊上去看上幾次。心里總是希望,忽然有一天,“小荷才露尖尖角”,有翠綠的蓮葉長出水面。可是,事與愿違,投下去的第一年,一直到秋涼落葉,水面上也沒有出現什么東西。經過了寂寞的冬天,到了第二年,春水盈塘,綠柳垂絲,一片旖旎的風光。可是,我翹盼的水面上卻仍然沒有露出什么荷葉。此時我已經完全灰了心,以為那幾顆湖北帶來的硬殼蓮子,由于人力無法解釋的原因,大概不會再有長出荷花的希望了。我的目光無法把荷葉從淤泥中吸出。  但是,到了第三年,卻忽然出了奇跡。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在我投蓮子的地方長出了幾個圓圓的綠葉,雖然顏色極惹人喜愛;但是卻細弱單薄,可憐兮兮地平臥在水面上,像水浮蓮的葉子一樣。而且最初只長出了五六個葉片。我總嫌這有點太少,總希望多長出幾片來。于是,我盼星星,盼月亮,天天到池塘邊上去觀望。有校外的農民來撈水草,我總請求他們手下留情,不要碰斷葉片。但是經過了漫漫的長夏,凄清的秋天又降臨人間,池塘里浮動的仍然只是孤零零的那五六個葉片。對我來說,這又是一個雖微有希望但究竟仍令人灰心的一年。  真正的奇跡出現在第四年上。嚴冬一過,池塘里又溢滿了春水。到了一般荷花長葉的時候,在去年飄浮著五六個葉片的地方,一夜之間,突然長出了一大片綠葉,而且看來荷花在嚴冬的冰下并沒有停止行動,因為在離開原有五六個葉片的那塊基地比較遠的池塘中心,也長出了葉片。葉片擴張的速度,擴張范圍的擴大,都是驚人地快。幾天之內,池塘內不小一部分,已經全為綠葉所覆蓋。而且原來平臥在水面上的像是水浮蓮一樣的葉片,不知道是從哪里聚集來了力量,有一些竟然躍出了水面,長成了亭亭的荷葉。原來我心中還遲遲疑疑,怕池中長的是水浮蓮,而不是真正的荷花。這樣一來,我心中的疑云一掃而光:池塘中生長的真正是洪湖蓮花的子孫了。我心中狂喜,這幾年總算是沒有白等。  天地萌生萬物,對包括人在內的動植物等有生命的東西,總是賦予一種極其驚人的求生存的力量和極其驚人的擴展蔓延的力量,這種力量大到無法抗御。只要你肯費力來觀摩一下,就必然會承認這一點。現在擺在我面前的就是我樓前池塘里的荷花。自從幾個勇敢的葉片躍出水面以后,許多葉片接踵而至。一夜之間,就出來了幾十枝,而且迅速地擴散、蔓延。不到十幾天的工夫,荷葉已經蔓延得遮蔽了半個池塘。從我撒種的地方出發,向東西南北四面擴展。我無法知道,荷花是怎樣在深水中淤泥里走動。反正從露出水面荷葉來看,每天至少要走半尺的距離,才能形成眼前這個局面。  光長荷葉,當然是不能滿足的。荷花接踵而至,而且據了解荷花的行家說,我門前池塘里的荷花,同燕園其他池塘里的,都不一樣。其他地方的荷花,顏色淺紅;而我這里的荷花,不但紅色濃,而且花瓣多,每一朵花能開出十六個復瓣,看上去當然就與眾不同了。這些紅艷耀目的荷花,高高地凌駕于蓮葉之上,迎風弄姿,似乎在睥睨一切。幼時讀舊詩:“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愛其詩句之美,深恨沒有能親自到杭州西湖去欣賞一番。現在我門前池塘中呈現的就是那一派西湖景象。是我把西湖從杭州搬到燕園里來了。豈不大快人意也哉!前幾年才搬到朗潤園來的周一良先生賜名為“季荷”。我覺得很有趣,又非常感激。難道我這個人將以荷而傳嗎?  前年和去年,每當夏月塘荷盛開時,我每天至少有幾次徘徊在塘邊,坐在石頭上,靜靜地吸吮荷花和荷葉的清香。“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我確實覺得四周靜得很。我在一片寂靜中,默默地坐在那里,水面上看到的是荷花綠肥、紅肥。倒影映入水中,風乍起,一片蓮瓣墮入水中,它從上面向下落,水中的倒影卻是從下邊向上落,最后一接觸到水面,二者合為一,像小船似地漂在那里。我曾在某一本詩話上讀到兩句詩:“池花對影落,沙鳥帶聲飛。”作者深惜第二句對仗不工。這也難怪,像“池花對影落”這樣的境界究竟有幾個人能參悟透呢?  晚上,我們一家人也常常坐在塘邊石頭上納涼。有一夜,天空中的月亮又明又亮,把一片銀光灑在荷花上。我忽聽卜通一聲。是我的小白波斯貓毛毛撲入水中,它大概是認為水中有白玉盤,想撲上去抓住。它一入水,大概就覺得不對頭,連忙矯捷地回到岸上,把月亮的倒影打得支離破碎,好久才恢復了原形。  今年夏天,天氣異常悶熱,(www.lz13.cn)而荷花則開得特歡。綠蓋擎天,紅花映日,把一個不算小的池塘塞得滿而又滿,幾乎連水面都看不到了。一個喜愛荷花的鄰居,天天興致勃勃地數荷花的朵數。今天告訴我,有四五百朵;明天又告訴我,有六七百朵。但是,我雖然知道他為人細致,卻不相信他真能數出確實的朵數。在荷葉底下,石頭縫里,旮旮旯旯,不知還隱藏著多少??兒,都是在岸邊難以看到的。粗略估計,今年大概開了將近一千朵。真可以算是洋洋大觀了。  連日來,天氣突然變寒。好像是一下子從夏天轉入秋天。池塘里的荷葉雖然仍然是綠油一片,但是看來變成殘荷之日也不會太遠了。再過一兩個月,池水一結冰,連殘荷也將消逝得無影無蹤。那時荷花大概會在冰下冬眠,做著春天的夢。它們的夢一定能夠圓的。“既然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不完滿才是人生分頁:123

結婚十年感言(一)  今年的11月28日,對于我們家來說,是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這一天是我和孩子的爸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真是時光如流水,十年彈指一揮間啊!十年前的婚禮上,那個因為冷空氣突然來襲,凍得止不住地抖啊抖的新娘子,如今已是一個十歲孩子的媽。  遙想當年,同學年少。我和孩子的爸走到一起時,誰也不看好我們這一對。我們那時是多么地不相配!我是急性子,他是慢性子;我特愛干凈,他卻很馬虎;我敏感細膩,他粗枝大葉;我喜歡宅在家里,他老愛往外跑……我們也問自己,怎么會走到一起?他說他看出我是個“會做人家”的鄉下大姑娘,我說我看中他是個山里出來的風趣小伙子。或許正是相同的“鄉下人”情結,最終讓我們牽起手。  就這樣一路牽手走來。  就在昨天,突然很想寫一寫這十年。拿起筆,眼前、腦海滿是生活的一幕幕,只覺得思緒亂飛,卻無從下筆。對孩子的爸說:“盤點一下我們十年的婚姻吧,我想寫點什么紀念一下呢。”想了很久,他總結出三條:香火有了延續,留下了歲月的痕跡,多了一點人民幣。  我說,這也太精辟了。單位里一年一總結,還寫兩大張呢。我們這可是十年歲月,就這么簡單?可是想來想去,我也找不出更能概括這十年變化的第四條來。  我迷惑了。十年,三千多個日日夜夜,是怎樣從我們身邊無聲無息地溜走的呢?以至于當它一去不復返時,我們卻找不到它留下的更多印記?還是孩子的爸一語道破:“因為我們過的是平平淡淡的平凡生活。”  是啊,我們過的是平凡的生活。這十年里有卿卿我我的幸福甜蜜,也有爭吵委屈時的傷心流淚;有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也有為誰起來沖奶粉時的你推我搡;有全家出游的快樂,也有為孩子不聽話時的打罵……作為子女,我們共同孝順父母老人;作為父母,我們撫養教育孩子;作為父妻,我們相濡以沫,共同進退。  正是這平凡的三千多個日夜,讓我們從相識牽手到相知相守,讓我們由青澀變得成熟,變得包容。讓我們的生活,除了愛情,還有了更多默契和親情。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于我。”十年之后,女兒十歲了,青春不在了,有房有車了。這就是我們的十年,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的十年。  耳邊響起了蘇芮深情的歌聲:“所以安心的牽你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  結婚十年感言(二)  終于迎來了我們結婚十周年的紀念日,對于這個日子,我既有些期待,又有些漠然。  我是個保守,但又奉行熱情浪漫主義的人。婚姻在我來說,一生只有一次,所以心中一直有個遺憾,那就是當初結婚時沒有一個浪漫盛大的婚禮,直至昨日甚至沒有過過一個結婚紀念日。  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今天中午,我做好飯菜,看見他一個人騎車出去了,心想到了吃飯時間了,又跑到哪里去了呢?只好坐在沙發上看書,等他回來吃飯。外面有車停靠的聲音,我也沒有回頭去看,思緒一直停留在書的世界里面,突然一陣花香沁人心脾,隨著一聲:老婆,送給你!我猛的一抬頭,碰到老公侄兒驚異的目光,只見老公正捧著一大束玫瑰花站在我面前,。哇噻,真的是太驚喜了!  一束玫瑰花,對于很多人來說,可能會見怪不怪,但是對于我來說,這還是迄今為止我收到老公給我的第一束花,確實有些驚喜。年青時,在外面瘋得和什么一樣,對于愛情也沒有太多的感觸,總是一副自由自在,人愁我不煩的面孔,其間也收到過一些傾慕者送的花,但是對于結婚十年老公今年的這束,我想它一定有更深的意義。  由于有老公的侄兒住在我們家,我想自己做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在家和老公邊聊邊飲的計劃沒法實行,只好相約出去吃。我們來到了成都頗富盛名的味道江湖,點了一桌鴛鴦火鍋,和老公邊斟邊聊,享受這幸福的快樂時光。首先我感謝老公給我的這一束花,它讓我感覺到了一種浪漫和幸福,另外感謝老公十來年養家糊口的辛苦,我說你對我有什么要求嗎?覺得我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好嗎?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對我說哦,老公居然對我說沒有,你做得很好,我很滿意。哈哈,我在一邊偷笑,我有這么好嗎?我說我對你這一段時間的表現也很滿意,希望以后能繼續保持,再接再厲哦!哈哈哈,此時,笑容或許更能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回首我們的十年婚姻,剛開始我們很恩愛,慢慢的為了兒子,為了生活,我們有一些爭吵,那時的我比較任性,總是不肯讓他一分,只要他有哪些做得令我不滿意的,我總會賭氣跟他嘔上幾天,后來就發生了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雖然那件事是我一生的心痛,但是為了兒子,為了家,也為了他——我的愛情,我和他重歸于好,同時我也在心里反省,是不是有時候我自己也做得太過份,(www.lz13.cn)所以在后來的生活中我總是時時的提醒自己,該怎樣做的好一些,不再跟他過份的計較,爭個輸贏,在生活中也對他更加體貼。就這樣一路走來,日子雖然平淡無奇,倒也覺得幸福有加。細數這幾年來,我們戴上了情侶手表,鉆戒,白金項鏈,這些也是我們感情增長的見證。不幸的是今年年初,又讓我發現了他和前女友的聯系,這讓我心里確實很不好受,雖然我知道這次他們感情并沒有發展,也沒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但是我也了解了他的內心,那就是前個她不管做了多傷害他的事,卻始終是他心中的太陽。他甚至在內心深處把她當作他的妻子,這是我很無奈的事情。  經歷過一些事情,或許我的心態也更加成熟,從風雨中走過來,經歷過傷痛,也就會見證我的成長,我把一些事情放在心里反復的去想,也放在自己身上去比較,我就能更加體會他的心。就像一個網友說的一樣,人性確實是很丑陋的,但這也只不過是一種人性而已,如果放在任何一個人身上,他或許也會這樣做。這樣想著,我的心里就會更加好受一些。再粗糙的東西,經歷了歲月的沉淀,真的就有光澤了。這就是俗話說的,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好的,距離產生美吧!不管他了,享受現實在我身邊的,有他陪著我,體貼我,夠了!或許人就不要太貪心了,誰還沒能有一個內心世界呢,隨他吧!  十年的婚姻,婚姻長跑中才走過短暫的一截,后面的路更漫長,以后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柴米油鹽,平實的生活,這就是過日子,就這樣走下去吧,只求一家人平安健康!  結婚十年感言(三)  一夜,睡在老公身邊,香香地做著美夢。老公不知怎了,“呼”地一下坐起來,我立刻被他嚇醒,還沒來得及問他怎么了,被窩里便伸過一雙手來,摸到我在,長長呼了一口氣,重新躺倒,很快又聽到鼾聲。我在這個男人身邊待了12年,很多事情都順理成章地成了左手牽右手的平淡。那些最初的小感情、小悸動和小情緒,我們很久都沒有了。這一夜屋外飄著薄涼的春雨、屋內暖暖的夜晚,忽然地,便想起了他很多很多的好。結婚10年,再相愛,激情和感動也被時間磨得體無完膚,但這一刻我忽然覺得,他比想象中愛我。  一入冬,我便總是手腳冰涼,他晚上的習慣性動作便是把我的手放到他的腋窩下,整個人像個肉團一樣被他摟在懷里。怕冰到他,我便會很不情愿地待一會兒,想趁他不注意再悄悄地抽出來。他發覺了,每次都是再霸道地夾緊,不容拒絕的力氣和溫暖。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每次出門游玩,人多的時候,他總會把我圈在他身邊,胳膊始終是半張的姿勢,以確保身邊的人不會擠到我。有了兒子后,右臂里是我,左臂會把兒子抱在胸前,有他在,在任何地方都會覺得安穩與妥帖。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有次他出差,晚上給我打電話,一直說了一兩個小時,瑣瑣碎碎,第一次覺得他好嘮叨。回來后才告訴我,同住的人打電話知道家里天氣不好,打雷打得厲害,他擔心我會害怕,于是打電話陪我說話,轉移我的注意力。問他,為什么不直接告訴我別害怕。他說,要是本來沒害怕,這一問反倒害怕了呢?我的心里軟得像一汪水,要怎樣的愛,才能做得這樣周全與細膩。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鍋碗瓢盆的日子,總會有架吵。每次吵架,只要到白熱化的程度,他都第一時間跑到門口,占據位置,以確保我不會氣急敗壞地跑出家門。吵得最厲害的一次,我口不擇言,自己都覺得狠狠地傷了他的心。他搬著自己的枕頭跑去客廳睡,我正糾結著要怎么去道歉,他卻跑回來,表情還是恨恨的,人卻睡在我身邊。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這樣的情感,總讓我們不習慣太長時間的分離。他出差,原本是一周的時間,第五天便處理完事情早早跑回家來。敲門聲再熟悉不過,我激動地打開門,挨了他劈頭蓋臉的一頓訓:“也不問問是誰就開門,萬一是壞人呢。”我撅著嘴巴滿心的委屈。再看他拉得像長白山一樣的臉,真恨不得揍他一頓。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最近,最熱衷的事情就是問他,是不是還如當初那么愛我?他大多時候都給個睥睨的眼神,心情好時才會賞一句“你說呢?”于是總感嘆歲月的無情、圍城的磨礪,偶爾會懷念戀愛時的卿卿我我,卻忘了他給過的這么多好。忘記了他每次出差早上7點準時發來的起床短信,忘記他每次有事送我上出租車時,總會第一時間記住車號,忘記我剮蹭了車,粗心大意做錯了事,他問的第一句話總是“你有沒有傷到”……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就是剛剛,我在寫這篇文章,他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嗑瓜子。十幾分鐘的時間,他把手攤過來,手心里都是剝好的瓜子肉,我感動地看他,那邊還是一臉不耐煩,嫌我接瓜子的速度慢。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想起來這么多年,無論是日子艱難的最初還是稍稍寬裕的現在,我喜歡的東西,他都是想了辦法買給我,從來沒有一次不舍得。其實用錢衡量這樣的感情很俗,但是很真實。我把這個感慨向身邊的男人大發了一通,對方直視著我的眼睛,說:“你又想要什么了,直說吧。”這一刻我仍然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看著這篇文章,心里的羨慕與向往隱藏不住……其實,一個女人想要的也就是這樣了吧!不圖榮華富貴,不圖安逸享樂,只愿身邊的那個人可以這樣,細微卻真心的,無私又真誠的呵護著我,珍惜著我,一起面對困難又如何一起經歷困苦又如何,只要你給了我這個信心讓我相信可以去依靠一輩子,我又還會怕什么呢!愛說起來是很簡單吧,但是可以這樣無私真心的去愛,難吧! 戀愛一周年感言 情感感言 親子活動感言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彰化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苗栗代客3d列印推薦》 創新無限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彰化3d模型製作推薦》 3D建模服務:讓我們的模型設計師團隊助您實現夢想!立即諮詢!

arrow
arrow

    e86g4q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